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揭露洪都拉斯政变分子破坏调解进程

2009年07月09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昨天揭露政变后建立的临时政府不让处于地下状态的合法的部长们离开洪都拉斯到哥斯达黎加,破坏调解进程。

  塞拉亚说,米切莱蒂为首的临时政府拒绝让合法政府的部长们离境参加圣何塞的调解委员会,理由是临时政府已经对他们下达了逮捕令。
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无效的。塞拉亚收到总统府部长兰萨的信息,他希望参加星期三开始的由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主持的对话进程,但是不能成行。政变分子的这种破坏表明他们不愿意调解,因为一开始他们就走上错误的道路。塞拉亚已经将情况通告阿里亚斯,让他作为调解人介入,让两名部长能够出国参与调解进程,因为是他们负责法庭处理的事务。塞拉亚提醒说,让临时政府的成员参加在哥斯达黎加的调解是一种例外,因为在不被国际社会承认的情况下,他们踏上外国的土地时可能被逮捕。但是他决定不采取这一准则,以便能够实现对话进程。(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