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万湖北大学生当“网络经纪人” 月收入过千元

2009年07月10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万湖北大学生

  当“网络经纪人”


  本报讯(记者左洋通讯员胡媛媛)暑期,大学生四处投简历找工作,寻找实习岗位,即将毕业的武汉工业学院大学生钟舟,盯着电脑屏幕,为签约的培训商家在网上四处揽客。

  他没有门面,在网站上开设网点,发布武汉各家知名的少儿培训信息,他也有新名字:“网络经纪人”。


  昨日,记者从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网站——口碑网了解到,全国已有8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开通网点,当上“网络经纪人”,其中湖北大学生占了1/4,多数人月收入过千元。

  “网络经纪人”让热门行业的各类信息可以供网友随意浏览,在方便消费者、让商家获利的同时,实现网点收费。

  钟舟说:“我经常陪6岁外甥女参加艺术培训班,发现培训班太多了,家长看得眼花缭乱。”于是,他在口碑网注册开设“武汉少儿培训中心”,专门发布少儿培训信息的内容,还有培训课程、价格、家长点评留言等。

  因人气不断提升,已有数十家少儿培训中心付费授权发布,协助推广暑期招生的信息,他每月经营收入超过千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