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20万封公开信邀市民举报黑恶势力 连夜发放

2009年07月10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重庆二十万封公开信邀市民举报黑恶势力 回信信封印有“绝密”字样 附带足够邮票

  本报重庆7月9日电 (记者侯露露)“为了我们的耳畔不再有罪恶的枪声,为了我们的视线里不再有黑恶团伙的狰狞,为了无辜的孩子远离毒品,为了我们勤劳朴实的百姓都有一个安稳的空间……”日前,重庆市各级公安机关将20万份《致重庆市民的一封信》送到市民手中。同时送到的,还有一个打印好回信地址、印有“绝密”字样的信封以及足够的邮票。

  据重庆市“扫黑除恶”办公室介绍,这20万封公开信中,详细记录了信件举报、手机短信举报、电话举报、当事人直接举报、直接约见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等举报涉黑犯罪方式,邀请市民积极配合,举报所了解的黑恶势力。

  据参与此次公开信发送活动的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高所长介绍,该所已经将1000封公开信及“绝密”信封,连夜发到了各个社区。“没有想到这次警方的力度这么大,我回去会问问亲戚朋友,有线索的话,就寄一个,也算是尽一点力吧。”居住在天宫殿街道太湖西路的刘女士也接到了社区民警送来的公开信。

  对开县、巫溪、秀山、酉阳等路途较远的12个县,重庆市采用特快专递的方式,确保了公开信在最短的时间及时送达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