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下三公司再递申请 中航油铁心重整东星航空

2009年07月1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东星航空破产重整一案又有新进展。在中航油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后,其旗下的三家公司均于近日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书。中航油代理律师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尹正友表示,此举意在表明中航油重整东星航空的决心。


  中航油方面透露,中航油旗下的另一家东星航空的债权人——南京空港油料有限公司已经于7月8日下午正式向武汉市中院递交了重整申请书,法院已经接收了全部申请材料,但是否受理该重整申请,法院需要经过审查后才能依法作出裁定。与此同时,中航油旗下的另外两家东星航空债权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承远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也已经通过邮局的特快专递方式向武汉市中院提交了重整申请材料,法院方面尚未确认是否已经收到。

  据尹正友介绍,中航油集团旗下共有五家公司成为东星航空的债权人,其中最大的两家债权人分别是中航油有限和华南蓝天油料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已于4月8日向武汉市中院提起对东星航空进行重整的申请。6月12日,武汉市中院作出不予受理破产重整申请的裁定。中航油不服于6月23日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目前尚在二审之中。

  “这次另外三家债权人也提出重整申请,是要向法院和社会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即中航油重整东星航空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尹正友如此解释此次的申请。(记者索佩敏)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