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施尧工地沙土塌方埋两人 工头已被控制(图)

2009年07月1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救援人员把其中一名被埋工人抬出来
救援人员把其中一名被埋工人抬出来

  事发省城施尧村一工地 因时间过长双双身亡

  本报讯 实习生 胡娇娇 童玮 记者 欧阳苏敏摄影报道:昨日,南昌市施尧村一工地在实施人工挖桩作业时,沙土突然塌方,两名施工人员被埋身亡。

  上午8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名40余岁的彭姓被埋工人已被挖出来,正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挖土机不断把事发处周边的沙土移开,10余名消防官兵仍在寻找另一名工人。另外一名工人姓郑,51岁。据悉,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施工单位、医疗急救部门都赶到了现场,并出动大型机械进行施救。

  此时,被埋者的几名亲属也赶到现场。郑姓工人的妻子得知丈夫仍被埋在沙土中时,无力地瘫倒在地,口中哭喊着丈夫的名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由于沙层较松,消防官兵只能谨慎地挖沙搜救。10时45分,郑姓工人被挖出,但因被埋时间过长已经死亡。

  记者了解到,先被救出的彭姓被埋工人经抢救无效也不幸身亡。据悉,两人均为余干人。

  据了解,塌方工地为一个还建房楼盘。目前,工地老板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