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人追讨工资 包工头无路可走被逼爬上塔吊(图)

2009年07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工人追着要工资包工头急得爬塔吊

  本报讯 昨天,一包工头与发包商发生劳资纠纷,盛怒下攀爬到18层高塔吊,扬言达不到要求“一死了之”。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至南三环佛岗新居施工现场看到,一名男子站在3号楼楼顶塔吊上,悬在半空十分危险。一名来自开封的周姓施工人员称,塔吊上的男子姓邓,四川人。今年春节过后,他和几十名工人跟随邓某在此工地搭建脚手架,邓某承诺麦收时结算工资,可一直没有兑现,邓某说是工程发包商没给他钱。

当天下午,他和工友们再次紧追邓某不放,邓某见无处可躲,就爬到塔吊上,想逼发包商尽快出面。

  陆续赶到的二七消防大队官兵、特巡警三大队民警及红云路派出所民警,轮番登上3号楼楼顶与邓某谈话。

  半小时后,邓某情绪逐渐平静下来。据其向民警介绍,他今年32岁,承揽该工地工程的时候,与发包商达成口头协议,工程完工后对方向他支付8万余元现金,“活早干完了,为啥还不给工钱?!”

  下午5时许,工程发包商赶到现场。晚7时许,红云路派出所张副所长反馈消息称,经过众人反复劝说,邓某终于在5时50分许从塔吊上安全下来。因发包商对支付数额有异议,目前,辖区办事处、司法所等单位已经介入协调解决。

  记者郭致远文 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