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手足口病再成高峰 东部疫情呈快速上升趋势

2009年07月1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记者从全省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上了解到,我省手足口病疫情的第二次高峰已经形成,截至8日零点,全省共报告发病病例87126例,重病病例3308例,死亡已达44例。目前,手足口病疫情已与前一阶段病例多集中于西部地区不同,东部地区疫情呈快速上升趋势。


  我省目前手足口病疫情依然严峻,全省除长岛的县(市、区)均已有病例报告。截至8日零点,全省共报告发病病例87126例,重病病例3308例,死亡已达44例,都已居全国首位。另外,从发病区域来看,也不再是集中在西部地区,东部地区疫情呈快速上升趋势,全省6月份的报告病例中,仅青岛、潍坊两市就占了27.5%,其中青岛报告3661例,潍坊报告3832例。同时,菏泽、临沂等原来的高发地区发病人数也明显回升。省卫生厅厅长包文辉说,7月是防治手足口病最关键的月份,估计疫情将持续到9月。他要求,各地要严格手足口病的收治规定,特别是要规范对手足口病患儿的收治和诊断,坚决避免未报告危重病例就出现死亡病例的情况。(李文鹏刘彦朋)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