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出现第三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人数超过去年

2009年07月10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通州一外地儿童因手足口病死亡 为今年第三例死亡病例 死亡人数超过去年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市卫生局宣布,本市上周报告今年第三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据介绍,此次因手足口病死亡的患者为外地来京儿童,今年3岁,住通州区某村,6月30日死亡。

至此,今年北京已累计报告手足口病死亡病例3例,死亡人数已超过去年全年2例的死亡病例报告数。记者获悉,今年本市陆续报告的3例死亡病例,患者均为外地来京儿童。

  此外,上周,本市共报告手足口病936例,比前一周下降12.28%,比去年同期下降12.61%,患者以散居儿童和托幼儿童为主。今年以来,全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3786例。今年5月2日至7月5日,全市累计报告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6.99%。

  据了解,本市上周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6种4543例,死亡10例,其中乙肝4例,肺结核3例,艾滋病、狂犬病和手足口病各1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