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人才缺口大 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2009年07月1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BTV北京

  【导语】

  1%的优惠幅度大家觉得并不解渴,也都在期待能有更大的调整。再来看看另一个大家比较关系的内容,电信。从今年年初开始,随着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面开放3G业务,我国这个拥有近7亿手机用户的全球最大移动通信市场,对3G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

  【正文】

  位于北三环的乐成数字通信学院,是一家专门培养3G人才的机构。乍看上去,这里的课堂跟一般的学校教室没有什么不同,但坐在里面的学生却都已经大学毕业、甚至是研究生毕业。

  【正文】

  随着3G发展步伐的加快,各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对3G人才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

  【正文】

  据了解,设备开发、运营以及增值型3G专业人员目前的需求量在50万人左右,尤其是复合型人才更是少之又少。这也间接阻碍了3G产业的发展进程。

  【正文】

  3G人才受到热捧也说明:在大学毕业生们抱怨工作难找的同时,其实周围还是存在着很多未知的领域和机会,只是需要自己及时转换方向,把握机会就能实现自我价值。北京台报道。

  

(责任编辑:成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