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毕业生多次盗窃母校 躲进女厕所难逃法网

2009年07月10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闻网

  内蒙古日报呼和浩特7月8日讯 7月6日16时许,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内蒙古工业大学科技大楼8层一教室内的投影仪被盗。

  接警后,刑警四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判断:从发现被盗至出警时间不到5分钟,犯罪嫌疑人没有足够的时间逃离大楼,而且门卫未发现有人出入。

民警随即封闭大楼,逐层逐间检查,当检查至10层女卫生间时,听到里面有异常响动,民警在学校女老师的配合下,将躲藏在卫生间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当场收缴了被盗的投影仪。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供述:他曾经是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因熟悉校园环境,曾先后几次到该校作案,后被呼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劳动教养。解除劳教后,李某某不思悔改,又在7月6日再次潜入学校盗窃投影仪(价值17000余元)。目前警方已将被盗投影仪发还给学校,将李某某刑拘。( 王远征 李苏和 杜义东)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