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昭通向楚雄地震灾区捐赠150万元

2009年07月1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7月10日电(记者胡洪江)“7·9”姚安地震发生后,中共昭通市委、市人民政府于当晚22时向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并捐赠资金150万元,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慰问电全文如下:

  惊悉贵州姚安县于今日19时19分发生6.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
在此,中共昭通市委、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楚雄州发生的灾情牵动着昭通市500多万人民的心,为支持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中共昭通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向你州灾区捐赠资金100万元,中共昭阳区委、区人民政府捐赠资金30万元,中共彝良县委、县人民政府捐赠资金20万元,共计150万元,以表手足之情,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