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股市节节攀升 市场再火7月唱响“转”字诀

2009年07月1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7月唱响“转”字诀 嘉实灵活配置基金发售

  今年以来,随着楼市和股市的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又将注意力放到了投资上,在全国房市较去年上涨3成左右的时候,股市也在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站上了3000点大关。

于是IPO重启、基金新发、理财产品也纷纷推出。由此看来,7月必然将在资本市场上出现和天气一样的热火朝天景象。

  恰逢此时,拥有十年运营经验的嘉实基金也在7月初推出了旗下的灵活配置基金—嘉实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回报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70018。

  在嘉实关于其新发嘉实回报混合基金的产品介绍中,发现对比其他基金而言拥有以下更明显的特点:

  资产配置更动态,更加注重攻守平衡。

  在嘉实回报混合基金的资产构成中,股票资产30%~80%,债券5%~70%,权证0~3%,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同时,在资产配置中更加关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根据经典的财务理论,大类资产配置决策决定了91.5%的投资获利。这一点在我国2007年以来的投资中格外明显,投资标的决定了收益大小。而不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分散投资策略,也可以很好的避免如今大多数人仍然对经济前景不明朗所产生的担忧。

  月度分红设计,让投资收益落袋为安

  对于很多购买过基金的人来说,最害怕的莫过于基金不分红,或者说基金已经出现净值攀升顶峰或下降倾向仍不派发红利等现象。这一点在07年表现的格外明显,“母鸡变公鸡、又成铁公鸡、最后变瘟鸡”投资者希望看到的是收益进入自己的口袋,而不是苦等金蛋不成,最后落得亏损赎回。在这一点上,嘉实回报混合基金特意设定了月度分红评估设计,在符合基金分红条件下月度分红,以便于每一个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

  CIO格局产品,核心投研团队空前强大

  考验一个基金能否真正成为一支能下金蛋的鸡,最主要的还是看其基金管理团队的水准。对于此次推出的嘉实回报混合基金,嘉实出动80余位专业投研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他们将从全方位对本基金的运作管理提供支持。其中更有嘉实投资总监挂帅、高风险混合管理组团队鼎力支持。

  看过嘉实回报混合型基金的推介可以看出,嘉实基金运作团队都力图为广大基金投资者打造出一只在震蕩市中力争长期稳定绝对回报的基金,从而为09年7月的火热行情献上一份大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