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青龙离婚后无心训练 欲与前妻在日本“商战”

2009年07月10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7月6日蒙古出身的日本大相扑横纲朝青龙(28岁)宣布与妻子托尔美(29岁)离婚的消息传来以后,不少人为这位相扑“前妻”的生活着落担心。谁料,近日传来的消息是,这位相扑太太早有准备,已经比“前夫”先行一步,在蒙古成为一位实业家了。


  据,托尔美目前在蒙古经营着美容院、美发厅、美甲沙龙等业务。她的朋友透漏,“虽然他们离婚的事情公开了,但托尔美看上去精神后很好,还说以后可以专心搞经营了。”

  其实,朝青龙也一直没有专心从事相扑大业,在蒙古开办着银行、旅游代理店等。不过,因为日本相扑协会向他发出了禁止副业的通知,他才不得不把经营权转交给了自己的亲戚。他本人曾向媒体表示,从相扑界引退后将再次正式以社长的身份开始经营。目前,由于朝青龙已经获得了日本的永久居住权(日本版“绿卡”),人们关心他是否会把这些买卖带进日本市场。但是,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托尔美在内蒙古的事业进展顺利的话,她也打算到日本继续扩大自己的买卖。”摇身一变成为经营者的朝青龙前夫妻,有可能在日本的舞台上演一出没有刀光剑影的商业交锋。

  最近,蒙古报纸也在热炒朝青龙离婚的新闻,他因此无心投入训练。不久前,他曾经回国一个月探亲,返回日本后精神状态并不好。7月12日,日本每年6场之一的相扑大赛名古屋赛就要开始,不少评论认为朝青龙已经无望卫冕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