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胞胎参加舞会花13.4万 父亲心疼母亲力挺(图)

2009年07月11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当个公主不容易 参加一场舞会花了13.4万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年轻的公主,为了参加晚会,装扮的费用贵得吓人。英国一位三胞胎女儿的父亲丹尼斯把他的三个女儿装扮成美丽的公主去参加舞会,竟然花了1.2万英镑(约合13.4万元人民币)。

  这还不包括他的三个宝贝女儿丹蜜、珊妮和思安(见上图)到西班牙泡阳光浴,以求健康肤色的费用。上个星期五,她们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舞会,丹尼斯为她们每人买了一套新的礼服、一双新的鞋子,除此之外,还要花钱化妆、做头发和租豪华轿车。

  44岁的丹尼斯只是一名驾驶教练,对此很心疼。他说:“对我来说,只为了一个晚上花那么多钱太贵了。”不过,他的太太吉莉安力挺女儿,认为每一分钱都花得值得。她说:“现在的舞会和以前的大不一样,而且这是孩子们一整年里唯一一次大聚会。” (宗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