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50天缴假币1000多万 列出假币犯罪重点地区

2009年07月11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区被列为假币重点整治区

  全省50天缴获假币1000多万元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袁永超 粤公宣)昨日,广东省综治委在广州召开假币犯罪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经省委领导批准,省综治委决定将汕尾陆丰市、揭阳市惠来县、汕头市潮南区、广州市白云区确定为第一批假币犯罪重点地区,进行为期半年的综合整治。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开始50天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缴获假币1000多万元,发放举报奖励金90多万元。

  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假币犯罪案17宗,其中100万元以上案件4宗,捣毁假币二次加工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缴获假币1000多万元。

  “09行动”期间,公安部对举报伪造货币窝点的,一经查实,最高奖励人民币30万元;对举报出售、运输、购买假币数额巨大的,一经查实,奖励1万元至10万元;对举报在逃伪造货币窝点主犯和骨干的,一经抓获,奖励1万元至5万元。

  行动开始以来,各地群众提供有价值举报线索40多条,公安机关根据举报破案18宗,依据举报奖励规定发放举报奖励金90多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