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日纽约股市上涨乏力 道指和标普小幅下跌

2009年07月11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0日电(记者杨柳)由于消费者信心不足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步伐缓慢的担忧情绪,10日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小幅下跌,科技股推动纳斯达克小幅收高。

  密歇根大学与路透社当天联合发布报告称,美国7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70.8下降至64.6,降至3月份以来的新低,不及市场预期。
这份利空的报告表明美国经济想要走出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仍尚需时日。

  投资者对下半年经济能否复苏的疑虑导致市场呈现普跌格局。同时,雪佛龙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等几家道指成分股的股价走低也对大盘形成了压力。

  当天,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较好,原因是雅虎公司和MEMC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评级获得上调提振了科技类股。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6.65点,收于8146.52点,跌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55点,收于879.13点,跌幅为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48点,收于1756.03点,涨幅为0.20%。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