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东京夜店下迷药劫财 外国使馆向公民发警告

2009年07月11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日本夜店下迷药 美国使馆发警告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驻日本大使馆10日警告本国公民避免在东京一个地区的酒吧里饮酒,因为先前陆续出现中迷药丢失财物案例。

  美联社援引美方声明报道,使馆“持续收到可靠报告,美国公民在六本木地区酒吧内遭下药”。

  这是美国使馆4个月来第二次告诫美国公民在六本木地区夜总会和酒吧内提高警惕。六本木是东京繁华地带之一,入夜后常有大量西方人流连夜店。

  报道说,虽然东京是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但美国使馆不断接到本国酒客遭遇蒙汗药的报告。受害者数小时清醒后发现信用卡不翼而飞,或者被店家狠宰一笔。日本警方说,这类事件调查难度大,不好确定究竟是受害人喝得太多还是陷入圈套。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也已告诫本国公民小心中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