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旅游团遭遇山洪 三十四人遇险七人已遇难

2009年07月11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七月十一日电 (杜远姜诚意)十一日十六时许,一个三十四人的旅游团队在重庆市万州区和云阳县交界的潭獐峡景区遭遇山洪,游客乘坐的漂流船发生翻覆。官方消息证实,目前已有七名游客遇难。

  记者从云阳县官方了解到,当地在事发后派出三百多人的搜救队,沿峡谷紧急搜寻。
截至当晚二十时,救援人员已找到十六名幸存者,并确定有七名游客遇难。

  据悉,目前当地主要党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安干警、消防官兵、民兵应急分队一百余人正在现场全力搜救,同时沿河沿江六个乡镇已组织干部群众三百余人、船只十余艘在河流中开展失踪人员搜救和尸体打捞等工作。

  发生险情的潭獐峡景区,位于万州区梨树、地宝乡境内,峡谷长二十公里左右,距万州城区七十一公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