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现迈阿密反古恐怖团体 可能曾支持政变

2009年07月11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1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人民抵抗运动昨天揭露在洪出现迈阿密古巴裔和委内瑞拉裔极右分子的团体,以便支持6月28日发生的军事政变。

  印第安人民组织公民委员会的领导人卡塞雷斯警告说,在这些黑暗的力量中有迈阿密反古恐怖团体阿尔法16团体的代表。
他不排除前美国大使、美国最反动力量的人物之一的里奇也在洪都拉斯,他称此人为“死亡的骑士”。委内瑞拉政变分子卡莫纳与迈阿密反古恐怖团体有联系,他也到了洪都拉斯。卡莫纳昨天在检察院举行会议,然后去总统府。迈阿密反古团体的成员6月初美洲国家组织举行大会期间到北部城市佩德罗苏拉活动。他们受到居民的谴责。

  洪都拉斯人民抵抗阵线反对政变、保卫民主合法性的和平游行已经是第13天。示威者昨天行走5公里以后到了围绕城市的群山中的一个山顶,从那里与北部地区有公路连接。(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