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高考招生顺利进行 未受“七·五”事件影响

2009年07月12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二日电  (记者汪金生赵婷) 记者十二日从新疆招生办公室获悉,新疆高考招生工作与全国同步,自七月六日开始零批次录取,进展顺利,未受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影响。

  据介绍,今年新疆共有十六点四五万名各族考生参加高考,录取率将近百分之六十。
目前,零批次录取已基本结束,本科一批次录取预计于七月十五日左右开始。本科二批次、三批次预计将分别在七月十九日和七月二十七日左右开始录取。全部录取工作将在八月二十日之前结束。

  按照有关政策,新疆少数民族享受一定的加分政策,今年新疆“民考汉”文、理科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四百一十四分、四百二十三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