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6岁老妇人遭猥亵残害 被抓嫌疑人已是惯犯(图)

2009年07月13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犯罪嫌疑人王某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摄
犯罪嫌疑人王某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摄

  抢救的医生一直说

  大娘太可怜了

  86岁和龙老妇遭人猥亵残害,被抓嫌疑人是惯犯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 86岁的和龙市民吕老太惨遭歹徒猥亵残害,抢救的医生一直说大娘太可怜了,“下体有血,部分肠管从阴道内脱出。做了手术,从腹腔拿出一块塑料。”11日下午,案发不到24小时,和龙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老人仍在抢救室监护治疗

  10日,儿子许某、外孙沈某都外出工作,吕老太一人在家休息。

15时30分许,许某接到邻居的电话:“家里被偷了,你妈还让人打了。”他赶紧给朋友金某、外甥沈某打电话。

  金某、沈某等人赶到,老人坐在石阶上,脸青了,嘴一直发抖。金某、沈某两人把老人送到医院检查,但外科检查并没发现有伤,而在妇产科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肠管从阴道脱出,伤势严重。

  和龙市中医院张医生说,手术发现患者大肠、小肠都有挫裂伤。经过5个多小时手术,老人生命体征还算平稳,但因其年龄较大,意外情况随时都可能发生。目前,老人仍在抢救室监护治疗。医院考虑老人家庭困难,在没钱情况下,也一直在全力救治。

  老太太爬到了邻居家门口

  最先发现老人出事的邻居李大娘说,老太太爬到了她家门口,她开始以为来了小偷,后来才知道老人遭到一名男子猥亵残害。李大娘说:“屋里好多血,哪是小偷啊,那男的是强奸来的。”

  许某说,今年3月,龙城镇的家被火烧光了,一家陷入困境,后来借住到这,没想到又出了这种事。

  案发不到24小时,抓获嫌疑人

  10日15时50分许,和龙警方接到报警,立即展开调查,还从延吉市请来了画像专家,根据吕大娘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还有案发现场某工地做饭工人发现的可疑人员进行画像。民惠派出所等4个派出所、刑警大队共六七十名民警展开摸排工作。

  11日10时许,警方获得重要线索,距离吕大娘家大约100米处,有一位70多岁大娘说:“3月份,有个男的闯进我家,在我身上乱摸……”但这位大娘并没报案。警方立即调取相关前科劣迹人员资料。

  看到其中一张照片,这位大娘说:“就是他,肯定是他。”警方发现,大娘指认的男子王某特征与吕大娘描述接近,于是王某被列为重点嫌疑人调查。

  11日14时30分许,和龙警方发现,刚刚喝过酒的王某在市区出现,立即对其抓捕。面对警方的询问,王某很快承认了猥亵伤害吕大娘的犯罪事实。

  今年51岁的王某交代,案发当日上午,他遇见了吕大娘,就以帮助拿东西为由,把吕大娘送回家。吃过午饭,他又一次来到了吕大娘家,见大娘正在炕上睡觉,就过去给其把脉、按摩,获得大娘信任,就动手猥亵吕大娘。遭到反抗,王某就下毒手残害大娘,致使其下体严重受伤,肠管露出。

  嫌疑人曾多次因强奸猥亵入狱

  警方介绍,王某是名惯犯,1978年因强奸幼女被判入狱,后曾3次因强奸、猥亵等被判刑入狱或劳教。2006年,王某被释放,就在这3年里,他猥亵了5名老年妇女,尤其是吕大娘仍处于危险期。不过,因之前没人报案,警方并不掌握情况。

  “王某专门选择年岁大,腿脚不方便的妇女下手。最近这5起猥亵案中,最小的受害者75岁,最大的87岁。作案时,王某先是以搀扶老人、帮拿东西等为由接近,伺机进入被害人家里,确认没人就以把脉按摩等为由作案。”民惠派出所民警韩正国说。

  目前,王某被刑拘,相关案情仍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