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盗10万货款潜逃两年 送别女友被警方抓获

2009年07月1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通讯员周阳)昨天,曾利用职务之便,偷走10余万元货款潜逃近两年的男子郑志伟,为送别刚见过一面的女友来到北京西站,却被铁路警方当场抓获。

  昨天上午11点,民警在北京西站售票大厅巡逻时,无意间发现一名男子手捧鲜花站在大厅内等人。
看到民警后,该男子神情紧张,并准备快步走出大厅。见此情况,民警随即上前盘问。男子言语含糊,无法说出自己的身份,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网上核查,民警得知该男子叫郑志伟,家住河北任丘。2007年10月至11月20日期间,曾在广州安达物流有限公司任丘分理处工作,并利用职务之便,偷走分理处货款10余万元后潜逃,后被河北任丘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事后,郑志伟交代,他偷走公司10余万元货款后,开始四处躲藏。今年3月,来到北京后,在海淀一家送水公司做送水工。随后,通过网络结识了女友。被抓获前,他正准备送刚刚见过一次面的女友坐火车回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