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140余航班出现延误 致上万乘客延迟登机

2009年07月13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140余航班延误 上万乘客受影响

  本报讯 (记者 刘敏 实习生 王珏)从前晚至昨日中午,飞往丽江、广州等地的140多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导致上万名乘客延迟登机。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往江北机场看到,大部份航班随着天气好转已经开始恢复正常出行,但显示屏上显示,飞往丽江、上海、桂林、厦门、杭州、武汉的6个航班仍延误,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CZ8101航班已被取消。

此时,上千名乘客早已换好登机牌,经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厅等候“迟到”的航班。

  昨天早上一早赶往机场准备飞往丽江的刘小姐乘坐的CZ8163航班,从早上8:05分延误到了中午1:18才起飞。记者联系上刘小姐时,她告诉记者,由于等待时间太长,乘客与工作人员差点儿打起来。

  一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前晚重庆大雨,导致航班无法在江北机场降落。而昨日重庆虽然没有下雨,但一些航班的途经地或目的地天气也不利于飞机降落,因此才造成了航班大面积的延误。该人士希望旅客能够理解。

  昨日,记者从江北机场获悉,昨天全天有435个航班,前天(11日)延误的航班补35个航班,其中140多个航班延误,共造成上万乘客延迟登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