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经济复苏或快于其他经合组织国家

2009年07月13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3日电据韩联社13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表的一份报告说,韩国经济复苏速度有望快于经合组织内其他国家。

  报告显示,韩国经济综合先行指数5月份达到99.8,比前一个月上升1.8。
综合先行指数(CLI)反映今后6个月的经济前景,考量标准包括工业产出、房地产市场、金融市场和国内生产总值等,数值低于100表示经济将收缩。

  虽然韩国5月份综合先行指数仍低于100,但1.8点的涨幅在经合组织29个成员国中居第四位。居前三位的是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匈牙利。

  经合组织预计,韩国6月份的综合先行指数很可能超过100,从而在今年下半年进入经济复苏轨道。

  不久前,韩国政府也把韩国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从早先的负2%调高到负1.5%。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