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敲定下周三网上申购 两家公司本周上会

2009年07月1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隔近十个月,发审委重新启动IPO申请审核,鑫龙电器上海超日周三抢先“上会”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120亿股A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约426亿元,是在已“过会”的拟上市公司中拟融资金额最高的企业。


  中国建筑下周三发行

  中国建筑本次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定价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120亿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规模不超过48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今日起至7月17日,主承销商中金公司将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四地启动预路演推介。发行结束后,中国建筑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1668”。中国建筑网下申购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2日,网上申购时间为7月22日。主承销商将于7月23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

  截至2008年12月31日,中国建筑总资产近2041.6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约153.8亿元。200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20.97亿元,其中房屋建筑工程业务收入1606.2亿元,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业务收入177.0亿元,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业务收入188.2亿元。

  两家公司本周三上会

  中国证监会定于本月15日召开2009年第4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这是自去年9月16日以来,第一次就IPO和公开发行再融资召开发审会。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将上会接受审核。

  安徽鑫龙电器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亿股。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元器件和自动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在2006年~200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353.73万元、2414.58万元、2781.02万元。

  上海超日太阳能本次拟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55亿股。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的公司之一,主要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的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灯具,硅太阳能组件95%以上出口;公司在2006年~200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671.7万元、8271.57万元、8612.93万元。(记者陈道、马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