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甲流死亡病例增至21例 菲新增2例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13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泰国卫生部13日报告说,泰国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使泰国的死亡病例数增至21例。

  泰国卫生部说,这些新增死亡病例包括2名中年妇女和1名男青年。
泰国卫生部13日还报告甲型H1N1流感新增确诊病例329例,使得泰国确诊病例增至3883例。

  泰国副总理、泰国流感预防委员会主席沙南13日说,他将于14日要求内阁会议批准1000万泰铢(1美元约合34泰铢)的口罩购买计划。这些口罩将分发给民众以预防甲型H1N1流感传播。

  据菲律宾媒体13日报道,两名被诊断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菲籍男性近日死亡。至此,菲律宾境内已出现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报道援引菲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防治部门官员里维拉的话说,这两名死者的年龄分别为19岁和74岁。他们生前还患有哮喘和肺气肿等其他疾病,因而卫生部门尚不能断定他们的确切死因。

  截至本月13日,菲律宾卫生部门已累计报告266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543人已痊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