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约煤气自杀女友却捏鼻子 保安一怒将其勒死

2009年07月14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相约煤气自杀她却捏着鼻子 保安一怒之下勒死情人

  情人迟迟没有和他结婚的打算,并不时带男人回来,郭亮成火了,在和情人谈判返还礼金时,他怒火中烧,一气之下,打开煤气包并把情人勒死。

  郭亮成今年45岁,是个文盲,靠着朋友介绍,他在白下区某小区干上了保安,虽然日子并不富裕,但是随着两个女儿都已成人,郭亮成也觉得挺幸福的。

然而,平静的生活随着一个女人的出现被打乱了。去年8月,郭亮成经人介绍认识了杨敏,杨敏很漂亮,而且很会说话,第一次见面,郭亮成便被杨敏吸引住了,他顾不得自己有老婆,硬是和杨敏谈起了对象,两个人很快在小区的地下室同居。平日里,两个人出双入对,就像夫妻一样。郭亮成的老婆很快知道了此事,便向郭亮成提出离婚。

  和老婆离婚后,郭亮成正式提出和杨敏结婚,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他按照杨敏的要求东拼西凑了一万元交给了杨敏。就在郭亮成等着杨敏回话时,去年年底,不断有风言风语传到郭亮成耳中。“有人和我说杨敏是个小姐,后来我发现一个老头在我们住处。”郭亮成说。从这个时候开始,他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了,老婆没了,情人又不忠,郭亮成害怕自己人财两空,于是他开始向情人要钱。

  1月2日中午,郭亮成再一次提出要钱,而杨敏则再次使用了美人计俘虏了郭。“她让我不要谈钱,很快我们又和好如初。可是,事后,我再一次问她要钱。”郭亮成说,这个时候,杨敏也被逼急了。

  “她说谈钱就死,并让我和她一起死,我就去开了煤气包。”可当郭亮成打开煤气时,发现杨敏不停捏着鼻子,也不敢呼吸。郭亮成看在眼里,气得不行,“这摆明是忽悠我,这个女人又骗我。”郭亮成立即用手拿着原本就套在杨敏脖子上的围巾,随后又绕了一圈,然后两手拉住围巾,并用膝盖顶住了她的身子。在此期间,郭亮成几次松手又几次勒紧,十几分钟后,杨敏没有了呼吸。

  看到真正出了人命,郭亮成这才有些害怕,他帮杨敏穿上衣服后,前后两次拨打了110,称有人自杀,但没有说明真实情况,甚至没有说明自己所在的地址。直到下午3点多,楼上住户闻到浓烈的液化气味报警才令警察赶到案发现场。警方赶到现场后,很快将郭亮成抓获,并将他送到医院治疗,而杨敏经鉴定,系颈部遭受钝性外力作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面对审问,郭亮成虽然对自己用围巾勒死情人的事实供认不讳。但是,他一直辩称,自己其实是和情人相约自杀,他并不是故意杀人。

  今年年初,郭亮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白下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此案已被起诉到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中人物系化名)

  快报记者 李梦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