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汉口一男子开煤气自杀未果跳楼死 有吸毒史

2009年07月12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事发汉口宝利金大楼,百余居民紧急疏散,死亡男子有吸毒史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 李海夫 实习生 王丽 曹培培 通讯员 田景超 李国柱)昨日上午9时许,汉口花楼街宝利金A座29楼一住户家中发生爆炸起火,一男子从29楼半的楼梯间窗户跳至6楼空中花园身亡。

由于事发清晨,不少居民正在睡梦中,煤气爆炸发生后,一度引起不少居民恐慌。

  大批居民穿睡衣逃下楼

  事发后,记者赶至汉口宝利金社区现场看到,救护车、警车停在现场,民警拉起了警戒线,到处是惊慌的居民,一些人身穿睡衣短裤,脚穿着拖鞋,头发凌乱。居民楼前的空地上满是玻璃碎片,还有一扇窗户铁架框。在大楼6楼的空中花园,一名男子浑身是血瘫倒在台阶上,身上有明显烧伤痕迹。

  爆炸事故发生在A座2919住户家中。家住28楼的吴女士说,爆炸“就好像地震一样”,当时她正在家中睡觉,突然传来“轰” 的一声巨响,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听到敲门声,称发生紧急状况了,要撤离大楼。由于事发当日正值周末早上,很多居民与吴女士一样,听到爆炸声后从床上起来直接就逃下了楼。

  A座30楼一位女住户称,8时50分许,她在自家窗户看到,29楼一住户家内浓烟滚滚,房间内一个年约40岁的男子神色慌张,后背已被烧伤。他站在窗台外,一脸惊恐,双手紧紧抓着窗台,似乎想往下跳。后来又爬回窗台内,如此来来回回好几趟。“后来我们被要求赶紧下楼疏散,就不知道那个男的怎么样了。”

  据了解,事发后,消防员、民警等迅速赶至现场,疏散大楼内的百余人员,很快扑灭大火。

  事发前同屋女子曾电话报修

  据了解,死者周某,男,38岁,去年7月11日租住2919号房,与他同住的还有一名女子。该房子仅20多平米,卧室、厨房相连,屋内只有电视机、冰箱等简单家具。

  居民称,事发当时,该住户内一名女子拨打物业公司电话,称家中天然气泄漏,要求报修。此说法得到了物业公司负责人证实。

  还有居民称,由于租期已满,事发前,房东上楼收租金,还未到门口就听到吵闹声,并闻到了浓烈的煤气味,房东迅速离开,并拨打电话报警。随后,就听到房间内传出爆炸声。

  男子有吸毒史 认定为自杀

  昨日,武汉警方经过调查后认定,死者是从29楼半楼梯间跳下死亡的。警方查明,着火点在2919房,厨房天然气前面的开关阀处于半开状态,表后的两个出气阀其中一个处于开启状态,房间内发生过爆燃,门窗均被震落,房内设施均已烧毁。房东反映,冰箱被人挪动至门后封堵了房门。后经法医对尸体进行检验,死者上半身有烧伤,未发现可疑伤,排除他杀可能。据其他出租户反映,当时听到爆响后出门发现周洪兵浑身被烧伤也跑出门外到楼梯间,数秒后又折返房间。还有出租户证实,看到A座29楼半楼梯间有一男子趴在窗户外沿上跳下,身边无人,落体过程中无呼叫及挣扎。警方根据调查,认定周某在租住屋内利用天然气爆燃自杀未遂后跳楼自杀。

  通过周某的哥哥、姐姐了解到,周某1999年开始吸毒,至今未婚,家人近年都不愿与其往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