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审计全程追踪“护航”西站工程

2009年07月14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7-14 7:45:33#@#$#本报讯 (记者廖晨霞通讯员王凤英林燕杨秀腾)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西站拆迁,保证国家重点工程——京沪高铁西站交通枢纽建设顺利进行,红桥区审计局在加强对西站地区拆迁资金全程跟踪审计的同时,立足服务,创新招法,从源头上抓预防、堵漏洞、建制度,保证拆迁工作的公开透明。


  红桥区审计局向西站拆迁工程选派审计组,对所涉及的拆迁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实施全程跟踪监督和服务。审计人员组成区拆迁指挥中心资金监管部,深入拆迁一线监管资金使用情况,从理顺资金拨付程序入手,完善拨款审批程序,使各拆迁片的拆迁资金从预算、申请资金到资金拨付有序运行。拟定拆迁资金使用和拆迁项目奖励等一系列管理规定,建立会计人员电子信息网络,实时监督拆迁资金运行状况,通过各片拆迁指挥部与区拆迁指挥中心资金监管信息网络化传输,实现了拆迁资金的两级核算、动态管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