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加强金融监管成首要目标

2009年07月14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余瀛波实习生李静“应对经济危机、气候变化和推动欧盟机构改革,将成为欧盟在今年下半年的三大工作重点”,7月8日,瑞典驻华大使林川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了欧盟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瑞典于7月1日起接替捷克成为新任欧盟轮值主席国。


  林川大使介绍说,“在为期半年的任期内,瑞典将继续致力于危机管理,就加强银行监管达成新的地区性协议。希望建立一个欧盟层面的监管机构来加强对跨国银行的金融监管。”林川大使称,瑞典任职期间的另外两个工作重点将是气候变化问题以及应对欧盟机构重大变化带来的挑战。欧盟驻华大使赛日·安博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目前欧盟内部已经有了一些积极的经济复苏信号,但整体而言仍处于危机之中。不过,欧盟已经开始制订一个长期战略,应对大幅增长的预算赤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