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半年房地产走势预测报告:房价仍将稳步上涨

2009年07月1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指数研究院9日发布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报告,预计下半年成交量可能在小幅振荡中逐步上升,房价仍会稳步上涨,个别城市可能会出现较快增长。


  报告在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中预计,房地产开发投资稳步增长,但将低于去年全年20.9%的增长幅度。随着企业投资信心的逐渐恢复和主要城市可售量的减少,预计企业将在下半年加大投资力度,开发投资将稳步增长,预计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将低于去年水平。

  由于市场需求仍然较为旺盛,加上购房者对住房保值增值的预期和开发企业在资金压力缓解后失去降价促销和回笼资金的压力,预计下半年房价仍会稳步上升,个别新增供应不足的城市其房价可能会出现较快增长。

  此外,受价格上涨、部分城市新增供应不足等因素影响,第三季度的成交量可能出现环比下降。4~6月,北京、深圳等七大主要城市的成交面积纷纷达到或超过2007年的历史最高水平,在刚性需求逐渐释放、部分城市销售价格涨幅较高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预计第三季度的成交量可能较第二季度环比下降,但同比仍可能保持较高增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