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区领导赴乐亭看望女子民兵连

2009年07月15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国富)7月13日,大港区副区长孙长顺带领区民政局、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河北省乐亭看望了正在集训的大港区女子民兵高炮连,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所有参训人员,鼓励大家刻苦训练,争取更好成绩。


  训练现场,身着迷彩服的女子民兵连炮手冒着摄氏39度的高温,一丝不苟,训练热情高涨,指挥员口令下达后,各炮手协调一致,动作规范。大港区女子民兵高炮连的现场训练,吸引了众多参训者眼球,并成为训练场上的一道风景,女子民兵连姑娘们矫健的身姿,规范的动作,受到上级组织的高度称赞。据了解,此次集训从6月5日开始到7月15日结束。

  大港区大港油田女子民兵高炮连拥有辉煌的历史,他们来自油田地区各个岗位,大港区女子民兵高炮连曾多次代表大港区参加上级组织的军事活动,四次圆满完成任务。在强手如林的阵地上,进行实弹射击赢得一面面锦旗,在与男兵同场竞技中,取得总分第一,受到上级部门的嘉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