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被劫持教师探望谭纪雄 代表全家感谢特警

2009年07月15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武大被劫持教师探望谭纪雄

  本报讯(记者熊琳晖 通讯员高翔 潘峰)昨日上午,“6.3人质事件”中被劫持的武汉大学教师刘赛男,手捧鲜花来到中南医院探望英雄特警谭纪雄。

  6月3日,歹徒周凯持枪劫持了刘赛男。

下午2时40分,根据部署,特警谭纪雄化装成送饭人员进入现场。在歹徒举枪的一刹那,谭纪雄为了人质安全,奋不顾身地迎着枪口飞身猛扑上去,配合战友安全救下刘赛男,他却被歹徒开枪击伤头部。

  目睹了谭纪雄的英雄壮举,刘赛男非常感动。被救出后,得知谭纪雄头部中弹,伤势很重,她十分揪心,好几天睡不好觉。刘赛男曾多次要求到医院看望。

  昨日,刘赛男一见到谭纪雄就上前拉住他的手,泣不成声。谭纪雄也一眼认出了刘赛男,向她点头微笑。刘赛男说:“我代表学校、代表我的全家感谢你!人民警察非常伟大!祝你早日康复!”谭纪雄说:“看到你安全,我很高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刘赛男表示会经常来医院看望谭纪雄。

  据负责谭纪雄康复治疗的医生介绍,经过功能电刺激、坐立训练、按摩等治疗,谭纪雄左侧肢体肌力已恢复到4级,接近正常标准,右手、右腿也恢复得很快。目前医院正对其右侧肢体进行功能锻炼,帮助谭纪雄尽快站起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