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被劫人质看望特警谭纪雄 激动流泪连声言谢

2009年07月15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大被劫人质看望谭纪雄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全友 记者屈建成)“我代表我的全家感谢你”,“我看到你很安全,我很高兴”。昨日,武大被劫人质刘赛男到中南医院看望谭纪雄。

  昨日上午,武大党委书记李健专程前往中南医院,看望并慰问在“六三”劫持案中光荣负伤的英雄特警谭纪雄,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一同到医院探望的还有被英勇解救的人质、武汉大学党委办公室干部刘赛男。

  刘赛男还没有进入病房,就已经激动得流下了眼泪。看到已经逐渐恢复的谭纪雄,刘赛男紧紧握住谭纪雄的双手,连声说着感谢。刘赛男流着眼泪说:“我代表我的全家感谢你!当时看到你进去的一瞬间,我就感到很温暖。人民警察非常伟大!祝你早日康复!”谭纪雄也非常激动,他对刘赛男说:“看到你安全,我很高兴!”刘赛男为英雄献上鲜花,上面写着“祝人民英雄早日康复”。

  劫持事件发生后,刘赛男家人曾多次到谭纪雄家里看望或表达感激之情,并一直与谭纪雄的家人保持联系。刘赛男也一直关心并经常询问谭纪雄的病情,急切地希望英雄病情好转后能当面向英雄说声“谢谢”。

  经过中南医院全力治疗,谭纪雄病情恢复很快,现在已经由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李健看到已经能够坐在床边的谭纪雄,非常高兴。他十分关切地询问了谭纪雄最近的病情,并代表武汉大学再次感谢他在生死关头的英勇表现。谭纪雄郑重地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