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政法干警招录考试大纲公布 采取闭卷考试

2009年07月15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鹏)2009年我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公共科目笔试,将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且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昨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规定,今年的考试科目分为两大类。
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此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试卷设“专科类”和“本硕类”两种版本,分别适用于报考“专科试点班”的考生和报考“本科及法学硕士班”的考生,各省市区应根据实际情况,在试题类型、数量、难度等方面有所区分。

  当日,考试大纲还给出了考试相关的各种具体题型。目前,考生只需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www.mohrss.gov.cn),即可了解到相关详细内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