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富豪插手明年山寨春晚 为其建官方网站

2009年07月15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富豪插手明年山寨春晚

  身家上十亿,拥有价值500多万宾利防弹跑车的成都富豪胡健拥,因山寨春晚再次闯入公众视野。昨日,记者电话采访2009年山寨春晚制片人老孟得知,2010年山寨春晚已经在悄然筹备,打算卷土重来。

而成都富豪胡健拥旗下公司网站中,竟然有山寨春晚的官方网站,这位成都富豪与山寨春晚到底有什么关系?

  2010年山寨春晚悄然启动

  记者昨天打开山寨春晚的网站,发现这个去年因种种原因夭折的山寨春晚,已经开始筹备2010年山寨春晚。网站上再次打出那句大家熟悉的口号:人民春晚人民办,办好春晚为人民。

  记者注意到,早在2月19日,《2010山寨春晚工作思路》就出现在了山寨春晚官网上。4月底,2010年山寨春晚筹委会在北京以农家乐闻名的门头沟岢罗坨村举办,据称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企业、媒体、法律、网络界的朋友参加了会议,确定明年的晚会还叫“山寨春晚”。不过之后山寨春晚却突然沉寂下来,直到7月9日,山寨春晚的网站突然打出的《征集百家网站全面打造2010山寨春晚》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制片人老孟:投资200万 一定能成功

  制片人老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去年春晚他花了大约30万,2010年的山寨春晚一定会成功,总投资将达200万。但资金从何而来,老孟说:“目前有几家企业都有赞助的意向,都还在谈。”老孟对2010年的山寨春晚充满信心,因为他最大一个举措,就是联合上百家网站,以及部分企业、慈善机构和知名人士共同来办这个晚会。

  对于胡健拥和他集团的加入,老孟在电话里感到茫然,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也不知道合作的事。

  成都富豪: 去年已介入 今年还在考察

  “其实我们去年就已经参与山寨春晚的运作了。”胡健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去年只是因为时间太紧,根本来不及认真策划和运作,所以出现了问题也没有刻意去挽回,而是顺其自然。作为山寨春晚的参与者,为什么老孟对他一无所知?胡健拥解释说:直接为山寨春晚提供支持的,是他旗下的一家模特网站。

  不过对于和2010年山寨春晚的合作进度,胡健拥表示这个项目还处于考察中,目前只是在山寨春晚网站建设和宣传方面给予支持。至于投入多少?什么时候投,这要看山寨春晚的运作发展情况。

  老孟在得知胡健拥就是给他提供网站支持的幕后老板后很惊讶,并表示期待和这位家乡人的合作成功。

  加盟山寨春晚

  不为炒作为投资

  对于这个颇受争议且可能再次夭折的山寨版晚会,拥有13家子公司,一向投资稳健的胡健拥,他参与山寨春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是炒作还是另有企图?

  “是为投资!”胡健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说,山寨春晚其实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如果运作得好,也能够产生效益。“200万能搞出来什么?”胡健拥针对老孟的计划回答记者说,真正要把这个春晚搞起来,投入将远超200万。

  ▲相关链接

  资金链逼停

  2009年山寨春晚

  去年11月高调出现的山寨春晚,因向央视春晚叫板而轰动全国。然而,除夕夜,大部分主创和演员都回家过年了,剩下20多名演职人员前往北京一个洗浴中心联欢。一时沸沸扬扬的草根春晚,就这样尴尬收场。昨天记者电话采访还在北京的制片人老孟时,他叹称自己“花了30万,最后却没达到效果”。

  “贵州卫视还有几家合作网站的临时退出,他们说有通知,不让参与山寨春晚。”他猜测,几家网站的退出应该与整治全国互联网低俗内容有关。而某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解释,称因有关部门正在整治网站低俗内容,网站方面决定暂时放弃与山寨春晚的直播合作。

  而老孟对失败的原因,则归结于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支持,还有就是资金问题。

  记者 陈刚 实习生 陈悦 李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