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最大零售巨头柒和伊进军中国餐饮市场

2009年07月15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继在中国成功开设华堂商场、7-11便利店、王府井洋华堂食品超市后,日本最大零售企业柒和伊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伊藤洋华堂集团)昨天在京宣布,旗下另一支柱产业株式会社柒和伊餐饮综合服务公司也选择中国为首个海外扩张市场。
将其在日本最大的西餐品牌奥乐多合家欢餐厅AllDay"S带到中国,位于大望路世茂大厦的首家店将于21日开张。

  日本伊藤洋华堂中国区总代表麦仓弘介绍,柒和伊餐饮综合服务公司与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成立柒和伊餐饮(北京)有限公司,三方注册资金1亿元,其中日方控股75%,另外两者分别持有15%和10%股权。

  奥乐多餐厅首店落户CBD商圈,与其毗邻的有必胜客、肯德基彼此竞争。对此,柒和伊餐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久藤祐一郎表示,奥乐多是24小时营业,菜品种类多,同时咖啡免费续杯,免费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据介绍,株式会社柒和伊餐饮综合服务公司在日本拥有近1000家餐厅,年销售额达到70亿元人民币。麦仓弘表示,中国餐饮业零售额连续18年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而随着奥运会和世博会的相继召开,西餐在中国必将拥有更大市场。“我们今年将在此店周边再开5家店”,久藤祐一郎表示,不考虑分散开店,今后3年内将以CBD为中心,开30家店。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