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岁男孩坐进开水锅 命根严重烫伤将影响生育

2009年07月15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再过2个月就是志武(化名)两岁的生日了,但现在他却躺在武警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的烧伤病床上。前(13)日上午11时许,志武一屁股坐进了刚烧开的热水里,造成全身多处30%Ⅱ°—Ⅲ°烫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母亲不备孩子坐进开水里

  昨(14)日晚,在省消防总队医院的病房里,志武光着身子躺在病床上,大眼睛扑闪着,安静地用吸管喝水,隔几分钟便因为惊吓和疼痛蹬一下腿。志武从腰部往下至小腿以上部位都有清晰的烧伤痕迹,生殖器也被烧成紫色,尽管涂了一层白色药膏,屁股上翻卷起来的皮肉仍清晰可见。

  志武的母亲段英说,前天上午11时,她把烧好的一锅热水从炉子上端下来,转身准备拿水壶来盛,却没注意孩子就在自己的身后。转身工夫,她就听见志武传来痛苦的哭声,这才发现他一屁股坐进了开水里。家人赶紧将志武送到医院。

  及时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院对志武进行了抢救,并诊断为全身多处30%Ⅱ°—Ⅲ°烫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入院后,志武一直持续高烧,到昨天中午才退烧。自前天算起要有3天的休克期,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医生告诉志武的家人,由于烫伤严重,志武的生育能力等将受到影响。

  而躺在病床上的志武只能感觉到疼痛,疼累了就安静地躺着,有了力气就喊“妈妈抱……”看到这些,段英便觉得自己对不住志武,“真是造孽啊,他还那么小,我要是注意到他在身后就好了!”

  志武的父亲童仲华说,他们一家都是从自贡来成都打工的,平时他在建筑工地上做临时工,一家三口都靠他每月微薄的工资养活。但医生告诉他们,3天后确定可以做手术的话,手术费至少需要10万元。(华西都市报刘春梅)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