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驳西媒不实报道:谎言重复千遍也成不了真理

2009年07月15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网友批驳西方媒体不实报道

  IP:58.215.110.:

  西方媒体始终是为他们的政府、政客服务的,他们通过歪曲事实的报道来煽动中华民族的内部对立,以达到肢解中国的目的,这是冷战思维的延续,作为中国人要认清事情真相。


  IP:221.130.13.:

  不实事求是的媒体,比“7·5”暴力事件的歹徒更暴力、更野蛮。

  IP:219.153.73.:

  外国媒体不是偏见,而是他们要服从他们所在国的利益,也就是其他国家越弱、越穷、越混乱、越落后,他们自己的国家就越富裕、有权利,永远领先,永远把持世界。不要相信外国的甜言蜜语,只有自己帮助自己,自己关心自己,我们国家才会更加富强。

  IP:61.164.153.:

  走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主张,对暴力犯罪坚决依法打击。至于外媒,他愿意说什么我们没办法阻止,但谎言总是会败露的,他们将失去他们的信誉。

  “思茅一老人”:

  那些伪善的媒体人士,唯恐中国不乱,逮住此说三道四的机会岂能错过?部分西方媒体的胡说八道,不会改变中国人民维护统一的决心,也阻止不了中国人民维护各民族团结的决心。

  少数投靠外国主子的民族分裂分子,最后只能成为被中国各族人民唾弃的民族败类。

  “中国人”:

  部分西方媒体对华不友好报道,我要说:你们的道德标准是什么?对这种反人类生存的暴力还这样纵容,你们要干什么?

  “泰山石”:

  还是收起那套双重标准吧,你们反恐的时候,要求中国积极配合、合作行动;而当中国受到暴力袭击的时刻,你们却隔岸观火、让我们“保持克制”,更有甚者,竟然还颠倒黑白、为分裂分子撑腰造势。

  “沧海一笑”:

  部分西方媒体违背了新闻报道中应坚持客观真实的基本原则,是对新闻自由的一种极大玷污。谎言重复千遍也成不了真理。

  “天山小子”:

  应该揭露西方媒体的虚伪!希望有头脑的中国人,尤其是年轻的一代,不要认为西方的媒体有多客观,更不要被西方媒体的片面报道所迷惑!

  (本报记者 熊 建辑)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