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一公司业务员挪用货款126万赌博被刑事拘留

2009年07月1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山西某公司驻河北保定市的业务员王某,私自挪用单位货款126万元用于赌博,致使该公司蒙受巨大经济损失。7月7日上午9时许,公安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邯郸市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太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6月24日,警方接到经济开发区山西某公司负责人报案,称其公司驻河北保定市业务员王某私自挪用单位上百万元货款用于赌博。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02年被山西某公司聘用,负责该公司在河北省保定市的产品销售及售后、代收货款等工作。嫌疑人王某自2006年至2009年1月挪用该公司货款累计126万余元。山西某公司指派专人前往河北保定进行核实,经了解,业务员王某已将货款用于赌博等非法活动,货款无法返还,业务员王某已不知去向。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已给受害企业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并造成恶劣影响。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针对王某已经伏案在逃、去向不明、抓捕嫌疑人如同大海捞针的情况,警方组织办案民警于7月1日赶赴保定,对案件进行取证,同时寻找有利时机抓捕犯罪嫌疑人。

  在保定市,警方侦查员顶着烈日,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做业务时所涉及的数家有关公司逐一进行了走访。经核实,这些公司均已经向王某结清了货款,并出具了相关证明材料。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了解,得到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确有赌博恶习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有可能藏匿于邯郸市区的某娱乐场所。办案民警于7月2日迅速赶往邯郸市,在邯郸警方的配合下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场所进行了排查。7月6日,警方在邯郸市某娱乐场所门口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所驾驶的北京牌照轿车。警方按兵不动,静待抓捕有利时机。在对嫌疑人进行跟踪守候后,于7月7日上午9时许在邯郸市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顺利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在任山西某公司业务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擅自将该公司货款归个人使用并将其中大部分货款用于赌博非法活动,致使公司巨额货款无法返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过程中,还配合邯郸警方成功破获了特大聚众赌博案件,现场缴获赌资现金12万元,抓获数名参与赌博人员,并将该案件移交邯郸市公安局处理。(李凯 李 俊) (来源:太原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