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肖樱拟任昆明市接待办公室主任 现任前公示(图)

2009年07月1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昆组干任公示〔2009〕第22号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管干部实行任前公示制的意见》的规定,现将肖樱等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肖樱,女,汉族,1964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历任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处副处长、礼宾处处长等职,现任昆明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副主任(副县级)。

  该同志拟任昆明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主任(正县级)。

  工作实绩:肖樱同志担任市政府接待办副主任以来,能立足岗位职责,注重接待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实际制订和完善了接待办多项管理制度;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务实勤俭,以宾客满意为己任,注重和各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接待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注重培养年轻干部,积极推进干部竞争上岗和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招商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出色地完成了“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昆交会”、“农博会”、“第七届残运会”、“第九届中国舞蹈节”、“迎奥运火炬传递”等多届、多项重大活动接待工作。
(来源: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