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非“基地”分支威胁有限 中石油要员工减外出

2009年07月15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7月15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中国专家表示,对中国发出威胁的北非“基地”组织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在国际社会打击之下实力已遭到削弱但威胁犹在。与此同时,中石油旗下公司也要求驻北非的员工尽量减少外出。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学者李伟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说:“这个基地组织的活动范围在北非,特别是在马格里布地区的国家。目前看来,该组织在马格里布及南欧国家的打击下,活动能力已受到削弱,很难形成跨地区的恐怖威胁。但也不能把其威胁当成虚张声势,要警惕和重视。”

  中石油旗下一公司驻阿尔及尔代表处代表陈穗14日对《环球时报》说,阿尔及利亚的安全形势令人担忧,公司已不提倡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