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裔人员聚集广州派出所 民警列阵将其分批隔开

2009年07月1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民警劝散聚集的非洲裔外籍人员。
民警劝散聚集的非洲裔外籍人员。

  聚集原因一名逾期居留的外籍人员为逃避追捕跳楼摔伤

  7月15日下午3时许,在广园西路矿泉派出所前,不少外籍人员开始聚集在派出所对面的马路上。据警方消息称,在外籍人员聚集派出所前,警方正在开展抓捕非法居留的外籍人员,一名逾期居留的外籍人员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从住宅楼上跳下,造成重伤(一说已经死亡)。

  在有外籍人员受伤的消息传出后,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员开始聚集在矿泉派出所周边,随着外籍人员越聚越多,部分聚众者开始手挽手将广园西路围堵起来,不让车辆经过。

市民杜先生当时正在驾车从火车站往广园西路方向行驶,“我看到一辆面包车,试图冲过围堵,但被他们奋力阻止,连车头玻璃也被击碎了。”为了避免矛盾激化,警方迅速地将广园西路双向车道全部封闭,所有车辆一律不得经过。

  处置方法大批民警列成方阵分批隔开一一分散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广园西路现场,在美博城对面路面,大约100米长的广园西路两头均拉起了警戒线。在广园西路,美博城对面的马路上,大批民警列成方阵队形陆续抵达现场,有序地将聚集在此的众多外籍人员分批隔开,一一分散,通过化整为零的方法将聚集的人疏散开,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的骚动,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下午5点23分,聚集的外籍人员已基本离去,广园西路开始解封,交通很快恢复了正常。

  本组稿件综合新华社、《广州日报》、 《新快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