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盗贼抢劫误以为杀人 逃到沈阳再次盗窃被抓获

2009年07月1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一名盗贼在入室抢劫时因遭遇抵抗而勒昏了当事人,并误以为将其勒死而逃窜到沈阳,又疯狂入室盗窃。因为是惯犯,狡猾的盗贼连续三次逃过了抓捕。7月15日,记者了解到,警方利用大盗好赌的习惯,设下“鸿门宴”将其抓获。

  今年1月份以来,苏家屯临湖、铁友、解放等地的居民忧心忡忡,听说当地一天就发生三五起入室盗窃、抢劫案件,盗贼作案手法熟练且大胆,遇见老人或小孩时就直接抢劫,遇见妇女时,则看情况实施强奸。市公安局将此案串并为市“串联29号”系列撬门压锁入室盗窃、抢劫案,在分局领导直接指挥下,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根据线索,办案人员锁定了盗贼的居住地点,但抓捕时却被盗贼逃脱。接着通过调取手机信息,民警了解到盗贼和一老头交往密切。通过侦查发现,该老头正是盗贼的父亲。该盗贼的户口在铁岭,真名叫贾春强,在青岛犯过多起入室强奸、入室抢劫案。

  但自从找到其父亲后,该盗贼就和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警方通过其父亲所掌握的信息都没用了。不过,民警很快获悉,贾春强好赌,还欠了一位朋友6万元钱。民警找到这位朋友,以商谈还钱为名将贾春强约到一家饭店,将其抓获。

  经审讯,贾春强交待了自年初以来在苏家屯地区及市内和平区等地撬门压锁入室盗窃、抢劫,疯狂作案40余起的犯罪事实,盗窃、抢劫金银首饰及钱物总价值15万余元。他还供认了在山东省青岛市抢劫、强奸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同时交待,其在青岛的某一次犯案中,因遭遇抵抗,用绳勒昏了一位女士,以为将其勒死,逃到了沈阳的事实。至此,市“串联29号”案件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