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滑坡灾后重建开工 已兑现救助金1480万

2009年07月16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今天(16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有关部门专门编制了重庆市武隆铁矿乡灾后重建规划。东山至铁矿公路白岩段、白家屋基居民安置点公路已开工建设。

  据新闻发言人文天平介绍,截至7月15日晚上8点的最新情况,目前5名住院治疗的伤员病情平稳。
死亡及失踪人员善后救助协议也全部签订完成,兑现善后救助金1480万元。

  铁矿乡计划搬迁108户293人,分三期进行。截止昨天,已签订搬迁安置协议80户198人,兑现搬迁安置资金107.64万元。

  目前,有关部门专门编制了铁矿乡灾后重建规划。东山至铁矿公路白岩段、白家屋基居民安置点公路已开工建设。已完成了红宝新村集中安置点饮水工程测绘设计和投资概算,通信建设工程概算,村民活动中心建筑方案的图纸设计也已完成。现红宝老房子组水池已全面竣工,并于昨天正式投入使用。白家屋基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治工作进展顺利。(记者刘湛实习记者谭科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