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前董事长退休金令人眼红 将领到逾千万美元

2009年07月16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4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前任董事长兼执行长瓦格纳(RickWagoner)将于8月1日正式退休,而其退休金加津贴将逾1000万美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现年五十六岁的瓦格纳,今年三月底在欧巴马政府的要求下被迫辞职。
文件显示,瓦格纳在未来五年,每年可获得164万美元的退休金,之后在他有生之年,每年还可获得七万四千美元的退休金。此外,他也可选择将公司为他投保价值约260万美元的寿险,折合成现金提领。

  瓦格纳的退休金虽令人眼红,但相较其它大肥猫,仍是小巫见大巫。能源巨擘艾克森美孚公司前董事长雷蒙(LeeRaymond)2006年引退时,退休金近4千万美元;投资银行美林前执行长欧尼尔2007年下台走人时,也拿了股票、选择权和退休金等价值约一六一五万美元的丰厚油水。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