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新生态城09年总投资80亿建商业中心

2009年07月16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年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总投资将达到80亿元,项目总开工面积将达到150万平方米。今年年底前将完成生态城起步区所有道路建设,完成相应的能源管网、绿化及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建设公寓二期和城管中心建设,商业街、社区中心、消防站、交管楼、派出所、第一中学、南部商业中心、六星级酒店等项目也将相继开工。


  在产业促进方面,着力打造“一带三园四心”的产业布局。“一带”是西扩区产业开发带;“三园”是动漫园、科技园、产业园;“四心”是城市主中心、南部商务中心、北部商务中心和特色中心。

  在环境治理方面,加快污水库治理进度,确保三年基本治理、五年彻底根治。加快营城污水处理厂建设,进一步加快蓟运河故道示范段到慧风溪沿线的河道清淤、堤岸修整和景观建设。

  来源:天津市商务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