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多患儿家属为省钱治病 夜晚露宿医院门口(图)

2009年07月17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患儿家属为省钱治病夜晚露宿医院门口
患儿家属为省钱治病夜晚露宿医院门口

  本报讯(记者查锴张翀)为了省钱给孩子治病,40多名患儿家属选择在医院外露宿。前晚,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外,记者探访患儿家长的“露宿营”。

  前晚11时,竹席地铺从亚洲心脏病医院一侧的京汉大道排到另一边的单洞街,昏黄的路灯下,有人已经酣然入梦。河南驻马店人端国林来不及买上一张席子,他背靠着医院外的柱子上,打算以这种方式度过自己在武汉的第一个夜晚。

  端国林的儿子8岁,读二年级,心脏天生室间隔缺失疾病。

端国林和妻子带着儿子来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治病。医院规定,一个患者只能有一个家属在病房里陪夜。端国林将这个机会让给妻子。

  李师傅夫妻俩来自河南周口,儿子6岁,以前在老家给儿子治心脏病花了2万元。今年6月,漯河市慈善总会与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推出“爱心行动”,当地23名患儿获得救助机会。李师傅的儿子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将此情况向亚心反映后,医院表示将与这些患儿家属商量,尽快帮他们安排到便宜舒适的住处。

  记者王翮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