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金融街发展论坛23日举行

2009年07月17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夏丽莎实习生杜思达)500余名各行业精英将齐聚成都,共同为“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提速建言献策。15日,成都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第二届成都金融街发展论坛将于7月23日举行。

  此次论坛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
到会嘉宾涉及经济学家、银行负责人、国内外私募精英、各大区域金融中心负责人及本土商业领袖等。50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将围绕“西部资本市场发展与中国(成都)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投资价值”、“全球资本新格局下的中国西部金融中心”、“成都如何为构建西部金融中心提速”等金融领域热门论题展开讨论。

  在日前发布的金融业发展规划中,成都将金融街建设作为推进金融业发展的重点。金融一条街定位于成都东大街区域,该区域云集了全市70%的外资银行和外资保险机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