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嫌容留他人在酒吧吸毒 满文军妻子李俐被诉

2009年07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16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实习生张红霞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获悉,著名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提起公诉。7月15日,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并将择期公开审理。

  据起诉书指控,李俐为庆祝生日于2009年5月18日晚10点左右,预订朝阳区工体CoCoBanana酒吧一号包房,容留毛赛男、王冰洋等多人吸食毒品,后被警方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俐无视国法,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我国法律的相关规定,公诉至法院。

  据了解,5月18日晚满文军夫妇召唤朋友庆祝李俐40岁生日。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众人在聚会中吸食,自己也吸食了摇头丸等毒品,还喝了朋友敬她的“掺了东西的可乐”。案发后,满文军夫妇均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处以拘留15天的处罚。而其妻子由于当晚在包房中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触犯了刑法,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审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